【长得俊】重逢可期 End

脑洞产物

严重OOC

4k➕

 

明星橘×音乐老师柚

 

 

“女士们、先生们,欢迎您选乘中国南方航空公司CZ365航班前往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。非常感谢各位旅客长期以来对国航的支持与信赖。机门已经关闭,请您关闭手机等电子设备,并系好安全带。现在为您播放安全须知录像,请留意收看。我们全体机组成员将竭诚为您服务,祝您旅途愉快。谢谢!”舱内传出空姐的悦耳的播报声,舱内的乘客便匆匆做好飞行准备。

 

林彦俊刚好在昨天结束了一个月的行程,接下来便有半个月的私人休息时间。在公务舱内,林彦俊手拿着本还未看完的科幻小说,塞着耳机投入了书中。正当空姐询问他是否需要饮料时,因被人打断自己的思绪的林彦俊而流露出一丝的不满,但是作为一名偶像便很快的把这种情绪给收回来,对着她笑了笑,说:“不需要,谢谢。”

 

或许是看书的时间太长了,眼睛有点酸涩,用手捏了捏鼻梁骨后便选了个舒服的动作入睡。 飞机在空中行驶了5小时后到达了机场,起身出舱便去拿回自己托运的行李。推着自己的行李箱,戴上墨镜和口罩出了机场截了一辆TAXI报出自己所订酒店的位置。

 

酒店是一家高档的五星级酒店,别无他,只是想着来度假就要住得舒适。整理好自己的行李,疲惫的感觉涌了上来,躺在床上一闭眼就沉沉地进入了梦中。醒来是晚上的7点半,肚子拼命地在喊叫着迫叫着林彦俊去喂食。

 

穿戴好后,拉开了房门把房卡拔了出来,整个房间暗了下来,像此时外面的天空,暗沉得让人烦躁。林彦俊走在马来西亚的路上,走着他人以前踏寻过的路,微微的笑意展露出来。乌云慢慢笼罩着晚霞,像是要把整个人包围入内,难以挣脱。街边的路灯一个接一个的打开,照亮了路上的行人及林彦俊,也让此刻带来了一丝丝温情感。

 

林彦俊进了一家当地的餐厅,点了几样以前经常受人推荐的大马菜式,椰浆饭和肉骨茶。二人桌的桌子坐着林彦俊一人,林彦俊只感受到心里的空虚感。

结束了晚餐,林彦俊沿着回酒店的路放慢着脚步感受着这一切的气息。夏日的热气从地上涌出,夏日的味道,风轻无雨,只有微妙的夜风凉透他人。当林彦俊走到一家店面装饰得很哈利波特风格的琴行,独特的风格让林彦俊驻足在此。

 

“铃。”林彦俊像是被这家店吸引了进去,这扇多啦A梦的任意门,心里想要寻觅的地方它都送给你了,他便推开了这扇改变林彦俊生活的门。

 

门内,只见右手边的柜台上坐着一位女生,姑娘在擦拭着琴行摆卖的黑管,见有访客就抬起来头确认是何人,只见眼前是一位陌生的客人,虽然是没有见过的客人,但是男人特有的魅力便深深的烙在脑海中,问道:“请问有什么需要呢?”

 

“中国人?”林彦俊问道。

 

“是的。”女生回答道。

 

“我可以随便参观一下吗?”女生有点疑惑自家的店可不是家博物馆,怎么还有怪人想来参观,想着来者是客便答应了。

 

林彦俊环顾了一周摆放着各种乐器店铺,看见有楼梯,应该是可以上二楼。林彦俊礼貌地问道:“可以上二楼吗?”

 

女生听到后想到二楼可不是销售厅,说:“二楼是我们的练习课室,这个时候应该有老师在上课,所以还是不要打扰他们比较好。”

 

林彦俊听后觉得自己提出的要求有点无理,就露出了女生难以抵抗的浅笑,“是我的要求太无理了,那我先走了。”向女生点了点头,便伸手推开了店门。

 

楼梯传来了“踏踏踏”的声音,看来是楼上上课人下来了,好奇心促使林彦俊想看下是何人,放下了想推门的手转了身,眼睛注视着前方在楼梯上下来的人,脑海中一直惦记的人就这样悄无声息地又闯进来了。

“尤长靖!”脱口而出的名字。

 

尤长靖也发现了眼前的男人,怔住了三秒钟,低下了头把还未下完的楼梯赶紧结束掉。尤长靖走到了林彦俊面前,轻声地打了个招呼,转过身对柜台的女生说话:“今天的课程结束了,我星期四晚再过来教课。”

 

“好的,小尤老师,今天辛苦你了!对了,这位客人刚才是叫你的名字吗?你们是朋友?。”女生起身说出了自己的疑问。

 

尤长靖没有马上回答,犹豫了一下,回答道:“以前的朋友。”

 

“那我先走了,拜拜。”

 

林彦俊听见尤长靖云淡风轻说的一句“以前的朋友”,内心的冲动很想把尤长靖拉过来把他按在墙上质问他,你怎么可以这么狠心。但是在旁人面前把内心的冲动狠狠地压了下去,其实怕尤长靖在她面前下不来台。终于听见他和女生道了别,便紧握住他的手把他拉出了店内,街上昏暗的路灯,相隔不远的灯光一闪一闪的打在林彦俊的脸上,时清时暗,看不出来他现在是以何种表情面对尤长靖。

 

尤长靖像是认命似的任由他拖着,即使手中传来的疼痛却没有让他放开,留恋着他的温度,在心里回甘。林彦俊把尤长靖拉到了一个小巷内,巷内的暗度笼罩着两个人,都识不请对方的表情。

 

林彦俊忍了一路的怨气在此刻爆发在了尤长靖身上,想恶狠地质问但是到口的语气却消散了不少,听起来还是那种置气般的语气,“尤长靖,我找了你三年了,你...你就躲在这里过完这一辈子吗?”

 

林彦俊的眼神炽热,尤长靖定神地看着他,仿佛是知道林彦俊会问他的任何一个问题。

 

“是,我很早就坦白过了。”尤长靖给了他一个答案,但林彦俊却不接受他的说辞。

 

“为什么你不再坚持一下下,我们...约定...过要一起出道的。”林彦俊哭了,哭得像个小孩一样啜泣着躲在尤长靖的怀里流泪,把这几年来的不安、担心、怨气都一一哭诉出来。尤长靖了解眼前的男人,内心是多么的脆弱,他的离开对他来说是多么的不堪一击。

 

“林彦俊,三年了,我还以为你会明白。”

 

“当年的选秀节目有你的出道名单,但是没有我的你明白吗?你怎么就这么不甘心,嗯?”尤长靖心疼着眼前的人,没有出道自己何尝是甘心的,人一直抓着过去不放,人心是不会长大的。

 

“林彦俊,我现在做着自己喜欢的东西,我很幸福,不要再担心我了,不值得。”尤长靖笑着安慰着林彦俊,用手慢慢地拍着林彦俊的背,让他好好冷静下来。

 

“所以你就在我出国培训这段期间悄悄离开了,你怎么这么狠心?”尤长靖终于被问到他不想回答的问题上,但时候到了,想逃也逃不掉。

 

“那时我就跟公司说过如果我不能出道,我就已经打算不再续约了,回来马来西亚,毕竟这里才是我家。”

 

“那为什么一句离别的话都没有留下,我想你想得快疯了,我可是你的...”

 

“林彦俊够了,不要再说了。”尤长靖急切地打断了他的话,怕他真的说了出来自己就被束缚,万劫不复。

 

他知道尤长靖为什么会打断他的话,到口的话硬生生地被他吞回去了。

 

“你住哪,我送你?”林彦俊退了一步,没有再逼问他,只是想送他回家。

 

“过两条街。”

林彦俊牵着尤长靖,不能再让他甩开自己的手,因为一放手怕他又偷偷溜走,不能再放任他。

两人并排着走在街上,柔弱的灯光打在了两人身上,因为尤长靖比林彦俊稍矮一点,尤长靖向左看向林彦俊的时候稍微抬了抬头,不自觉地笑了笑。

 

“笑什么?”林彦俊看着他问道。

 

“你就不怕被人拍到吗?林大明星。”尤长靖歪着头看着他,林彦俊把他的可爱看在眼里,几年过去了,他还是没变。

 

“拍到就拍到呗,我无所谓,只是看某人怕不怕。”

 

“我可不怕,因为你不会让这些有机会泄露出去的。”尤长靖信誓旦旦地说道。

 

“到了,你回去吧。”

 

“明天我们去玩吧,难得休假,我也想放松一下。”林彦俊询问道。

 

尤长靖是想拒绝掉的,但是太过绝对的拒绝却显得自己还记挂着以前的事情不能放下,想着这个人过几天就会回去台湾,便答应下来。

 

“我可以要一样东西吗?”林彦俊期待地看着他,想要他的答案。

 

“可以吧,看下你要什么嘛?”尤长靖挠了挠自己的头发,有点疑惑但还是答应了。

 

“goodbye kiss.”说完就倾身吻了下去,甜腻的柚子味混合着沁人的橘子味。

 

“你这个人...”尤长靖用衣袖捂住嘴巴但却没有擦去,再用自己怒气控诉着眼前男人的行为。

 

“还有goodnight kiss.”两人便再次更深入地拥吻在一起。

 

“林彦俊!你怎么这么幼稚!”尤长靖的脸又红又热,用手扇着风想让这温度快速下降。

 

“我就是这么幼稚,这样你才会让着我。”

 

林彦俊不舍地对着他道了别就返回酒店,今晚太颠覆了,明天还约着他出来玩,晚上竟有点失眠,是太期待明天的到来还是重逢他后的那种开心感。突然想到走时没有问尤长靖的手机号码,有点失策了。

 

第二天早上10点整,只见林彦俊穿戴好后就快速出了门来到了尤长靖的楼下,心情油然着很久没出现过的紧张感。等了几分钟,看见尤长靖背着个书包下了楼,只见他的模样就像是一个高中小弟弟,但不可否认的是尤长靖比林彦俊还有年长一岁,以前练习生的时候每个人都宠他,那时的林彦俊把所有接近他的人都当情敌,在采访的时候还很骄傲的说自己是不可能有情敌的,现在回想着只觉得可笑。

 

“走吧,你想去哪里玩。”尤长靖看见林彦俊后便询问了他。

 

“去哪里都可以,反正有你就行。”林彦俊走在尤长靖前面,像是哥哥带着弟弟出来玩的画面。

 

“你这个人有在难搞。”尤长靖回了他一句便带着他去了一个游乐场。

 

“你不是想去玩吗,游乐场够你玩吧。”尤长靖笑着说,似乎是在报复着他昨晚的所作所为,他知道林彦俊恐高,不知道让他去玩那些高空游戏会不会拒绝。

 

“可以,没问题。”

 

“那我想玩过山车,你要不要玩?”林彦俊听到后表情难有的一丝恐惧,但还是回答他会去玩。

 

一圈下来,尤长靖倒是没什么事,反而是林彦俊下来了之后有点腿软想吐,尤长靖看到他这样又有点心疼,是不是自己有点太过分了。

 

“我饿了,去吃饭吧。”

 

林彦俊休息了一下后提出了要求,尤长靖只好点头答应。午餐两人都吃得不多,此时的两人只想着今天过得快一点和今天过得慢一点。两人在游乐场玩了一下午,向以前两人相处一样玩得很尽兴,时间该来的来,该走的走了。

 

“我想玩摩天轮。”林彦俊像个小孩一样央求道。

 

“你还小哦。算了算了...去吧。”

 

傍晚的时间旅客都离场了不少人,不用等多久两人上了一个空箱,两人一左一右的看着外面的景色,心里头滋味陈杂。

 

林彦俊开口打破了沉寂,说:“尤长靖,你还想去完成你的梦想吗?”

 

没想到林彦俊还是不放过他,不甘心地再问一次,尤长靖看向他,没想到他早就定神地看着自己,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。

 

尤长靖叹了口气,说道:“以前的有一腔的热血想做自己想做的事,这么多年过去了,我不知道自己再坚持下去还有什么用,林彦俊,我累了。”

 

“我知道了,我放弃。”还是原封不动的答案,对他的了解早就熟烂在心。

 

“那我还能来找你吗?”

 

“我不希望因为我而影响到你,你还是回到你的圈子里去吧,我只是个走在大街上也不会有人注意的平凡人,你还是不要再来找我了,彼此都好受。”尤长靖看着他严肃地语气拒绝了出来。

 

林彦俊似乎在等什么,没有接尤长靖的话。他注视着窗外,就在摩天轮转到最顶部时,抓着尤长靖肩环顾着他腰,没有让他逃脱的缝隙。

 

“我爱你。”魔咒一样侵蚀着尤长靖的思想,一字一句地重复着林彦俊的话,林彦俊抱紧着眼前的人,戏谑的吻持续了两分钟。尤长靖被吓到了,但还是抵不过内心的最后一道防线,回抱住他,贪恋着林彦俊给予的爱。林彦俊松开了怀里的人,尤长靖喘着气想要着呼吸。

 

“人们说在摩天轮达到最到点时与恋人亲吻就会一直走下去。”

 

“我相信这是真的,所以你不想着拒绝我。”林彦俊看着尤长靖,眼神变得温和。

 

“抓住你我就不会再放手。”

 

“你太小看你自己了尤长靖,你的存在是我不可磨灭的记忆,每分每秒的在想你。”

 

尤长靖眼眶早就湿润了,一直听着林彦俊在诉说着他的霸道宣言,任何苍白的语言都显得脆弱,心里头早已有一个标准答案。

 

“原来还是我太傻,高估你了林彦俊。”

 

“SAYA SAYANG AWAK.”

 

END.


林彦俊不知你是否知道,我也爱你。

 

 

 
评论(5)
热度(8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夏日混账|Powered by LOFTER